心火叹

问菩萨为何倒坐,叹众生不肯回头。

假设红A看到了伊什塔尔-第一章-失踪和召唤和梅林

可恶,好想让潼恩当搅屎棍,那我女儿必定是最牛逼的那个搅屎的。这里刚刚好可以圆上为什么吉尔伽美什救潼恩,尼玛整个跨越千年的记忆还真是让我大动干戈。

CP倾向:弓弓凛(好奇怪)吧——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个搅屎欢脱的段子,首先我们从接触藤丸立香和马修开始。

接受迫害吧红A!!嚯嚯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派三段笑上线)

——分割线——唉,潼恩争口气,拿到圣杯,召唤狂狗!拯救乌鲁克!!————

在冬末春初的某一天,远坂凛消失了。在外面买菜的Archer察觉魔力被隔断,于是匆匆的付了钱回家。推开远坂家的门,就感觉到不正常的魔力波动,他循着魔力,一路来到地下室,就看到地面上摊开的一本书。

谨慎的弓兵走过去,书页上写着“降神术”,具体举的例子还是公元前的乌鲁克时期的女神伊南娜。

他很难理解为什么凛会失踪,并且与她的联系被切断,等于她是“死亡”了,他在这里没有魔力供给,两天之后也会消失。他心情复杂,实在不想便宜那个小子,但想了想,只有给他是最靠谱的。于是用了两天时间和卫宫士郎交接了远坂家的事情,并且告诉他如果凛哪天回来了就把这一切都还给她,不至于让她突然回来发现一切都变了。

在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就安心的回了英灵座。然而还没呆多久,就又被召唤了——他真的很迷惑,怎么老被召唤?这群人都从哪里搞到的圣遗物?然而等他看到对方的时候,真就无语了……

 

看着铺天盖地的宝具红光照脸打下来,她现在脑子里只有四个字——“降维打击”。乖离剑卷起的强大风压在潼恩感觉到疼痛之前就把她解决了。

一望无际的荒原,枯树黑色的枝丫拼命地升向天空。蓝紫色的天空中群星旋转,大地上凝结着黑色的血迹,穿着白色连衣裙的粉头发少女躺在布满污秽的地面上,像是被污染的白花,也像黑暗中的光芒。

少女在死亡中醒来,一朵白色的花朵盛开她的眼前。少女伸手摘下花朵,狂风吹散花瓣,让她消失在风压中。

再次醒来,就是在绿色的丛林间,潼恩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她在哪里,在什么时代,要做什么。她站在密林里,抬头看着林间落下的细碎日光,在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办。这次不像上次,上次她刚穿越就有卫宫切嗣主线任务,现在呢?空无一人的丛林?根本无法确定是什么时代。

“哇——是人类吗?——但怎么有从者的气息呢?”有男人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潼恩回头就看到白发的魔术师站在那里,一边跟着一位身材矮小的女孩子。

“是啊,”潼恩心里叹气,是梅林啊——这次刚穿越就遇见了考哥,应该说是幸运呢还是幸运E呢?“梅林是要去乌鲁克吗?”

“嗯?”梅林愣住,潼恩也愣住,难道他看不到自己的事情?这不合常理啊。

“是敌人吗?”一边的安娜问,潼恩立刻摇头,“不不不我不是敌人,我只是个毫无缚鸡之力的魔术师是吧梅林,不过说起来,我能召唤从者吗?”

“啊你随意。”梅林毫不介意,他刚会愣住完全是因为没想到这个少女居然会知道他的名字,他当然知道她是谁,但也仅此而已,他甚至不知道她是穿越过来的,她的世界里是一片混乱,唯有她的努力与懊悔,是她的世界里唯一清晰的画面。

“梅林,”安娜想说什么,“如果——”

“没事的安娜,她不是敌人。”梅林安抚一边的安娜。

“不会吧,不会真有我这么弱小的敌人吧?”正在画召唤阵的潼恩不敢置信的问。

“哈哈当然不会啦,如果真有的话那一定是你啦——”梅林说,甚至摆了摆手。潼恩没忍住冒出来一头的问号。

念完背了很多遍的召唤咒语,潼恩觉得自己好像失策了——她没有任何圣遗物,所以这就是抽卡的快乐吗?那她能抽个什么卡?

等她看到召唤阵里的人的时候,她才觉得——哦,她自己好像就是圣遗物,所以能召唤英灵卫宫,好像也逻辑上说得通。

等等,既然遇见了梅林和安娜,那就证明她来到了冠位指定里——从她召唤恩奇都变成了她得打金固了,真是奇怪的命运啊……

看着一边把自己召唤出来的女孩子,英灵卫宫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现在只想知道她是怎么召唤自己的,以及为什么是召唤了自己?

“你好呀,”梅林看着在一边静默无语的潼恩,主动地向这位红衣从者搭话,“我是梅林,这位是安娜。”

“我是Archer,”白发红衣的弓兵点了点头,“那边的——”

“哥,为什么是你啊?”潼恩叹气,“为什么啊!!!”她疯狂捶地,“为什么!!”

“?”白发红衣的弓兵双手抱臂,把头别到一边去,“我还想问,为什么我又被召唤了,本来以为凛失踪之后我就可以好好地休息了呢!”

“哈——?!凛失踪了?”潼恩不敢置信的问,又想起来什么似的,“难道是因为她吗……”

“因为谁?”梅林颇有兴趣的,潼恩略一沉吟,“女神,伊什塔尔。”

“女神吗?”结合之前看到的书,英灵卫宫似乎也觉得这次召唤有什么问题了,他居然有之前的记忆,这一点让人不得不在意,虽然确实是便利了很多,但到底还是让人不安。

“啊啊,现在不是纠结这些事情的时候哦,又有客人来了。”白发的魔术师闭着眼睛微笑,仿佛在倾听森林的声音,一边的小个子安娜叹了口气,潼恩有些奇怪的看着梅林,然后开始回想剧情,但是奈何,她好像冠位指定的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啊应该是藤丸立香吧。

藤丸立香!罗曼医生!潼恩突然激动了起来。

“快快快走走走!”潼恩很自来熟的推着梅林往前走,梅林一边被推着走一边叫:“诶诶诶方向反了!”

绕过了几条弯弯绕绕的小路,他们一路上讨论了不少关于当前时代的情况,潼恩没忘记问梅林关于三女神的事情,现在她出现在这个时代的情况,潼恩是没有任何想法的,她对于这个情节很满意,没有任何不满足——恩奇都也好,吉尔伽美什也好,包括安娜、梅林、西杜丽他们的结局,潼恩都没有任何遗憾,可能因为有藤丸立香吧,有了他努力的去挽救那些残破的结局,一切就好像没有那么遗憾了。

那她还穿越过来干什么?搅屎吗?搅谁?伊什塔尔和英灵卫宫?嘿嘿,那还怪有意思的。确实,她很期待伊什塔尔和卫宫遇见的场景,光是想想就让人激动呢!

看着梅林在藤丸立香一行人面前现身,潼恩想拉着卫宫先跑。

“……如你们所见,我们在这条不熟悉的野兽小径里迷路了。是吧,那边的卫宫兄妹?”潼恩站住,然后迅速的换上了一脸假笑转过来,“是呀,伟大的魔术师梅林大人。”

“哎呀真是让人受宠若惊,”梅林一脸满意的笑着,“不过没想到,在魔兽女神的眼皮底下居然还能遇见人类。”说着梅林往旁边走了走,想要挡住他身后的安娜,但卫宫和潼恩已经走过来了,并且站在了安娜的身前。

“那还真是不幸。我们接下来要去乌鲁克,你们要一起吗?”

“请务必啊!”潼恩抢先一步开口,“不过你是——恩奇都吗?”看着那人的紫色眼睛。

“嗯,他是恩奇都,这位是我的御主藤丸立香,我叫马修·基列莱特。”

“恩奇都?”梅林的反应在意料之中,看向了站在树荫里的白衣少年,然后摸了摸下巴,“嗯……这就伤脑筋了啊。”

“嗯嗯,非常的伤脑筋。”潼恩也有样学样的摸下巴。

“为什么?”恩奇都不为所动。

“因为现在在乌鲁克指挥着前方战线的吉尔伽美什王。”梅林开始战术转圈。

“吉尔伽美什王。”潼恩站在原地故作深沉的捧哏。

“是探索完不老不死灵草回来的王。”

“是探索完灵草回来的王哦——意思是——”

“意思是?”藤丸立香被她带着也不由自主的重复。

“等一下——这样就说不通了!”马修有些惊讶。

“是的,因为挚友的死亡,吉尔伽美什王才会探索不老不死。”有人给梅林捧哏,他就特别开心的继续表演。

潼恩看着梅林疯狂点头,红A在一边默默扶额,他也见过恩奇都,所以其实目前并没有什么危机感,再加上潼恩这幅吊儿郎当的样子,导致他也没什么危机感。

“如果说探索已经结束,就说明恩奇都早就已经……”

白衣少年没有表情,周遭电光闪烁,他慢慢地伸出手,能量冲出,红衣英灵拉着潼恩猛然跃起,潼恩却一点都没有紧张感,揽着红衣英灵的脖子,“安娜来帮忙吧!”弓兵把她放在梅林旁边。

“嗯嗯我也这么觉得,毕竟是恩奇都啊,当然是人越多越有胜算吧。”梅林点了点头。

“虽然不在契约范围内,但我会保护他们。”一击已至。恩奇都毫发无损,蹲在地上,金色的光芒四下飞出,红衣弓兵高高跃起,拉弓。

“牙白牙白牙白,弓兵用弓了。”潼恩忍不住说骚话。

“弓兵就要有弓兵的样子。”梅林说,“走吧走吧。”潼恩点头跟着他趁乱离开。

 

日暮夕下,丛林间渡上了一层浅浅的红色。

“现在我还是很好奇,你好像什么都知道。”坐在两位来自迦勒底的少年少女的旁边,白发的魔术师这样问她,“是为什么?”

“啊——”潼恩有些语塞,“可能因为我和你们不一样?”

“仔细看来,你其实也是从者呢。”梅林眯眼,“你不知道吗?”

“哈?”潼恩无语,“我怎么可能是从者?我手无缚鸡之力弱小又无助。”

“是裁定者哦。”梅林点了点头,竖起一根指头,“就像贞德——你应该知道贞德的吧?”

“哈?”潼恩陷入纠结,“为什么我会是Ruler啊?”

“啊啊,可能因为你的世界太混乱吧,我看不明白呢。”梅林摇了摇头,潼恩只觉得他在嘲笑自己,“干什么啦——这样说的我好像是什么私生活混乱的人似的!”她伸手按住自己的脑袋,“为什么啊——果然这就是卫宫家的诅咒吗,全家都是正义的伙伴全家都是从者——呃啊——好烦!”

“你什么时候和阿赖耶签订的契约都不知道吗?”英灵卫宫在一边坐着,双手抱臂,睁开一只眼睛瞥她。

“我要知道我会是这副吊样?”潼恩听到卫宫这句似乎带了一些嫌弃意味的话,觉得自己更暴躁了,应该是因为没有库丘林的原因吧,而且既然是搅屎,那就要搅得彻底——反正是四星卡打5星,无所谓了。梅林摇了摇头,笑了起来,“真是对活泼的兄妹呢。”

这时候地上的少年和少女醒来了,他们刚醒就开始寻找恩奇都。

“哎呀呀,非常顺利,虽然骗小孩有点不好意思,但那可是恩奇都啊。那位少年才是魔术王的直属手下啊——”

“啊他现在也不能算是恩奇都了吧,只是使用了这幅身躯而已。”潼恩接过话,可不想让藤丸立香有什么先入为主的固有印象,“不过在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之前,可以暂时用恩奇都·Faker来称呼。”

“这名字……也有点太长了。”梅林和潼恩都很自来熟,两个人交流起来好像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

“那还是叫恩奇都吧。”

“那——恩奇都,是魔术王的手下?”藤丸立香真是好好先生,就按照潼恩的话接了下去。

“嗯,毁灭了乌鲁克的诸多要塞城市,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假冒的——但有了身躯就是本人啊,能力放在那里呢。”梅林笑眯眯,“好了,综上所述,诸位,请让我为你们献上问候——”

“我可是在危急时刻搭救了你们,希望你们能为我奉上铺天盖地的感谢之词!”

“其实是蓄谋已久,以及,”潼恩火速拆台,“我也要感谢!”

“是!非常感谢两位的帮助!”马修立刻鞠躬,藤丸立香刚准备说话,就见芙芙跳上了他的肩膀,然后对梅林使用了rider kick!

几人围观着混乱的一幕,潼恩有种微妙的感觉,想笑又不想笑,就像老母亲看着自己弱智的儿子在和小猫玩,总而言之,表情非常尴尬,就连一边的弓兵也瞪大了眼睛,仿佛见到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梅林,这种异常的丑态和行为,请半夜一个人偷偷地做。”最后还是安娜比较冷静理智,一句毒舌的话就让梅林停止了和芙芙的缠斗。

“辛苦你了,安娜,托你的福,又得救了。”

“确实挺辛苦呢,安娜酱。”潼恩走到她旁边,装模作样的扶额叹气,“这种和可爱团子的战斗,我觉得可以交给我。”

“好了好了,我们来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梅林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裤子上的土,“我是梅林,这位是安娜——其实是个从者。以及这两位,也是从者,只是比较特殊。”

“嗯,我叫卫宫潼恩,他是英灵卫宫,我的哥哥。根据梅林说我是Ruler,但其实我的战斗力比他还弱。”潼恩毫不见外,红衣弓兵也扶额叹了口气,“确实很意外,一家人都是从者什么的……”

“哇——是兄妹档,好酷。”马修和藤丸立香都有些惊讶。

“确实挺少见的——不过希望你们不要见外,可以喊我梅林哥哥。”梅林一手叉腰,自豪的说,然后问安娜,然而安娜根本不想理他,只是把头转到了一边。

“等、等等?!你说你是梅林?!!”从藤丸立香的手环里传出来一个男青年的声音,“不列颠的大魔术师,梦魔和人类的混血,将那位阿尔托莉雅·潘多拉贡拥戴为王之后成了宫廷魔术师世界屈指可数的国王培养者兼最顶尖的废物而且还是作为从者那个不到世界末日就死不了的冠位魔术师?!”

“嗤哈哈哈哈——”听到罗曼医生现场表演顺口溜一样的话让潼恩没忍住笑了起来。

“预料之中的介绍,很感谢你呢阿玛尼·阿奇曼,”梅林毫不介意的走过去拉起藤丸立香的手腕说,“不过我只是拥有冠位资格而已,其实我就是一个普通的魔术师啦。”

“这——不——可——能——!!!!”罗曼医生再度咆哮,“骗人!!你要是正牌货就亮出你的真身!!”

“哈哈哈哈哈——”潼恩看冠位互怼真是开心死了,红衣的弓兵没忍住拍了拍她的头,“别笑了,我觉得你快笑死了。”

“医生为什么那么激动啊?”

“哈哈哈——因为这是他们冠——咳,这是只有他们才互相知道的事情。”潼恩一瞬间变得深沉,“梅林按理来说,是不会死的,不死就变不成英灵——其实说起来我也没死啊他妈的为什么我也变成了啊!!!!”

“你——”红衣弓兵无语,“恐怕是被乖离剑劈死的。”

“放屁根本没有好吗圣杯就在我面前我怎么可能会被劈死啊就算死我也是回我原来的世界啊岂可修!!!”潼恩怒极再度捶地。

“是的是的,而且这个男人在战斗层面根本派不上用场,拥有冠位资格的魔术师一般都有千里眼,比如所罗门就有看穿过去和未来的眼睛,吉尔伽美什王有着看透未来的眼睛,而那边的那位废物是最烂的——”

“哈哈哈哈——”

“他虽然是拥有阅遍现在的眼睛,但基本也只能是看——”

“哈哈哈!梅林你为什么只是看着啊哈哈哈哈!”潼恩想起来一个假面骑士的梗:橘前辈你为什么只是看着啊!

“哈哈哈还有罗曼医生啊你说别人坏话要小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已——”听着藤丸立香那边不间断的传来一个人的笑声,罗曼医生终于意识到问题所在,哐当一声把头砸在总控台上。

“哈哈哈哈哈哈位日常互怼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潼恩终于笑到脸疼了,安娜和英灵卫宫无奈扶额,梅林依旧那么从容,而藤丸立香和马修则是一脸的茫然。

来这个时代的第一天,还真是热闹呢。


评论(3)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