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火叹

问菩萨为何倒坐,叹众生不肯回头。

假设红A看到了伊什塔尔-第二章-憋什么都往DNA里刻啊

刻在DNA里的傲娇。

可恶啊,梅林太可爱了,想和梅林和王和伊什塔尔说三天三夜的相声。


——分割——


         夜晚几人围坐在丛林间的火堆旁,在了解到梅林是被作为从者召唤出来的时候,马修没忍住问了一嘴,“除了前辈,这个时代还有别的御主吗?”

  “嗯嗯,吉尔伽美什——就是这个时代的别的御主。”潼恩立刻快乐接茬,然后又非常愁苦的,“我还想抽卡。”

  “英灵召唤是要有圣遗物的。”此时在一边烤肉的弓兵斜眼看她,凉凉的插嘴。

  “啊koso!”潼恩无能捶地,梅林笑了笑,“潼恩说的没错,不过安娜是受圣杯影响召唤出来的落单从者。”

  “我是在两天前遇到梅林的,为了各自的目的,我们缔结了契约。然后我被骗了。”藤丸立香和玛修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安娜抬头看向一圈人,目光定在梅林身上,“说的保守点,梅林这个魔术师是世界上所有不诚实的集合体。”

  “那潼恩就是这个世界上所有憨批的集合体。”英灵卫宫把手里的烤鸡递给潼恩,潼恩用力的“啧”了一声,然后坦然的接过,狠狠地咬了一口。

  “哈哈哈——别这样嘛,”梅林笑着摆了摆手,“别这么直接的说出事实嘛!”

  “就是就是,咱多不好意思啊——”潼恩吃着鸡腿接嘴,弓兵按着额头叹了口气,继续烤着手上的烤肉,然后分给另外几个人。

  “呜哇——好吃,Archer先生真厉害。”玛修接过archer的烤鸡咬了一口,十分惊喜的说,潼恩非常高兴地给他们炫耀,“是的是的,我哥手艺贼好,我其实之前都在想他如果不当英灵或许可以开个餐馆。”说着分了一只鸡腿递给了藤丸立香。

  “别做梦了潼恩。”弓兵觉得自己这个妹妹越来越过分了,特别是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或许可能是阶职问题,“就算不当英灵我也不会开餐馆的,我最讨厌——”

  “啊啊,梅林,你出现就是为了帮迦勒底的吧?”罗曼医生唐突发问。

  “当然啦——”梅林抱着自己的法杖,闭着眼睛点了点头,“我的乐趣就只有在观看而已,如果连现在都失去了,那我就只是一个在塔中眺望花园的寂寞男子,而且——”他抬头看向了藤丸立香,“我也是一直捏着一把汗在旁观藤丸立香迄今为止的战斗。”潼恩吃完了手中的鸡腿,向红衣弓兵伸手,给他展示自己油腻腻的手,弓兵就一边按着眉头一边投影了卫生纸给她。

  “事到如今还把我排除在外也太过分了吧——当然啦,我知道我也算是个威胁,毕竟是冠位魔术师,其他魔术师的从者技不如人滑落二军,这已经是不可避免的展开了。”

  “嗤——”潼恩擦完手把卫生纸丢进火堆,“梅林哥哥好棒哦——”她刻意棒读,“好啦,现在我们休息吧,天亮之后出发乌鲁克!”

  “嗯嗯,藤丸立香和玛修在见到王之后应该也知道要做什么了。”梅林点了点头,面容被火光映照的活脱一个红颜美青年。

  “那么麻烦你了,梅林。”藤丸立香看着他微笑,蓝色的眼睛让潼恩电光火石的想起来一个事情,然后看着自家哥哥开始忍笑。

  “那么安娜呢?和我们一起吗?”梅林意思意思的问了一边沉默寡言的少女。

  “事到如今还问她有什么用呢?”潼恩决定让自己转移一下注意力,“就一起去吧,这可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嗯,安娜,以后请多指教了。”藤丸立香看着她微笑。

  第二天他们一路上再度交换了信息,同时玛修也没忍住问了一下潼恩关于那位Archer先生为什么会投影出卫生纸的问题。潼恩思考了一下,觉得这确实很容易引起注意,同时也给他们讲述了这位Archer先生为什么那么像特异点F里面的某一弓兵了。

  “这无数的宇宙呢,就像葡萄粒,比如我们现在所在的宇宙是A,那么同样的还有B、C、D宇宙,但假设这个圣杯是不受宇宙观影响的,所以我和他其实都是另一个宇宙的角色,而在那个宇宙,他是我哥最后变成了英灵,我呢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变成了英灵。而我和他都是特异点F冬木市的本地人,当然了我的身份没有这么简单但是可以被认为这么简单。”

  玛修反应了一下,接受了这样的一个设定。

  大家的脚力惊人,只有潼恩,像个废物,疯狂的说要休息脚疼,最后还是Archer背着她才没有落下进度。

  有一说一哈,潼恩这才是正常人反应,她确实是个四体不勤的小姑娘,前世体育很差,今生也是一样,就算梅林说她是ruler,那这也没法,她迄今为止也没发现自己变成ruler以后有什么便利可言。

  中途为了便利,他们买了两辆车,终于可以休息了的潼恩,居然就睡过了头,等她醒来已经到达乌鲁克的城门了。

  “……那么,期待与各位再见。我们都是为生存而战的人啊。”说完士兵就去盘查后面的人了。

  潼恩醒来就听到这句话,睡眼朦胧的看着四周,茫然无措。弓兵弹了一下她的脑壳,“醒了,我们要进城了。”

  “嗯嗯。”潼恩揉了揉眼睛,还是没睡醒,但身体已经先一步做出反应,从车上跳了下来,然后腿一软就要跪在地上,一边的玛修和Archer比她跪在地上更快一步的扶住了她。

  “初来乌鲁克倒也不必行此大礼。”梅林在一边诚恳的说,潼恩被吓了一跳也清醒过来了。

  “睡过头了。”她撸了一把脸,又做了个深呼吸,“嗯,走吧!”

  游戏里的乌鲁克和亲眼看到还是有区别的,这路边的小摊小贩给她的感觉是意外的亲切,就好像回到了自己故乡的大唐盛世——虽然还是没有亲身经历过。

  一边的梅林在和藤丸立香、玛修介绍乌鲁克,潼恩却拉着卫宫在一边买好吃的。等梅林提议去神塔的时候,潼恩已经拿着一堆吃的回来了,钱当然是她让卫宫投影出来的——她又不是什么好东西。

  等大家爬上了高高的神塔,潼恩也把“买”来的吃的吃完了,拍了拍身上的残渣,跟着大家走进了神殿。

  看着吉尔伽美什迅速又轻松的处理政务,藤丸立香有些惊讶,而潼恩却有着复杂的情绪——想笑又不敢笑,又觉得幻灭,又有点滑稽——因为她看到贤王闪就想起他傲娇的对自己说“可以了!重复的信息不要上报!”的情形。

  看来不管是哪个时代什么情况都没有人喜欢复读机。

  “不行,得想办法和他搭话。”藤丸立香和玛修小声说,梅林就在一边煽风点火拉他上前,看到这个情况archer是不太想上去的,但潼恩拉着他跟着安娜慢慢地走了上来。听着他们一番客套,潼恩思考,还是再往后站一点吧,于是就站在了二段台阶的下面。

  梅林很自然的抱怨了一通天命泥板,西杜丽接过话茬,问他们几位是谁,同时,“后面的两位,也是你带来的客人吗?”

  “哦豁,为什么你们站的那么远?”梅林都惊讶了,潼恩无辜的,“不太想被卷入战争。”但说着还是走到了他们身边,“藤丸你先介绍自己吧。”

  “我叫——”

  “不用了,情况我差不多知道了。”他站了起来,“你先退下吧西杜丽。”

  “吉尔伽美什王——”

  “呜哇就是这个战争啦就是这个!这位王要玷污自己的王座了!”潼恩火速退远,“哥啊交给你了,我太弱小了要躲一躲。”

  “哼,和这夹着尾巴躲避的丧家犬说的一样,本王可是很忙的,没有空通过对谈来了解情况,所以要通过战斗来辨别你们的真伪。”说着他召唤出来了自己的魔术泥板书。

  “真敢说啊吉尔伽美什,如果不是我脚疼我也不想躲的啊真是个臭屁的人。”潼恩用力的“啧”,表示自己的不屑、烦躁、疲惫和不爽,“哥加油啊!!给爷找个面子!全闪避也没关系他只是个四星魔术师。”红衣弓兵闭眼皱眉双手抱臂,“知道了!吵死了。”一个大声说话的金皮卡就已经够让他烦的了。

  “凶什么嘛!”潼恩委屈巴巴,躲在装饰柱后面。

  三人近战攻击魔术师,然而他竟然也和A阶时候一样全方位滴水不漏的防卫,这让Archer动起了歪心思——是不是可以把他往死里打?于是他开始游走于战况边缘,并且随时准备投影魔术向他袭击。

  在玛修和安娜前后夹击,并且王只拿出两个财宝抵挡的时候,红衣弓兵使用了「伪·螺旋剑」向他袭去。这是他绝无仅有的漏洞。

  “救、救——”潼恩发出花舞剑的呐喊,眼睛在手指缝里滴溜溜的转。

  “你的Archer有点东西。”梅林毫不担心,潼恩不觉得这是夸赞。吉尔伽美什依旧站在原地,但是小马甲被挂出来一条口子。

  “真有你的啊。”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马甲说。

  “常规操作,常规操作。”潼恩从装饰柱后面出来。

  “你是什么人,我没听说过。”

  “原来你不觉得我和他们是一伙的?”

  “你要是的话我倒是可以稍微看一看。”

  “咳,那你就稍微看一看藤丸他们?”潼恩充满暗示的。

  “哼,本王有那么好糊弄?”

  “你言而无信!”潼恩火气又上来了,怎么C阶闪还这么毒舌傲娇啊?

  “潼恩,谢谢你。”藤丸立香立刻打圆场,“吉尔伽美什王——”

  “可以了,本王能成就万事自然无所不知,包括你们迦勒底的事,本王也早就清楚。”

  “所以才更要听一下我们的解释,如果不能回收这个时代的圣杯——”

  “等等,他有圣杯,但是他不是特异点。”潼恩忍不住就想剧透。

  “哦?知道的不少嘛。你到底什么人卫宫潼恩。”吉尔伽美什还是搞不清楚这个人的身份,知名但不知人,她似乎只是顶着皮囊,内里的灵魂并不属于身体主人。

  “我只是个普通的魔术师。”潼恩无奈摊手。

  “有圣杯但不是特异点?”

  “嗯嗯,任务其实就是帮他守护乌鲁克就行。”

  “嗤——”熟悉的嗤笑声,但不是潼恩在漏气,是坐在王座上的王,“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要帮我守护乌鲁克?”

  “不可以吗?”潼恩再度摊手,对着捧腹大笑的吉尔伽美什有些无语的说,“多一个人帮忙总归是好的吧?不然我们出现在这里是和你用圣杯喝酒聊天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又笑,“觉悟不错啊卫宫潼恩,不过乌鲁克是我守护的城市,不需要借助你们的力量。”

  “很抱歉打扰你们的欢谈,王。”

  “谁和谁在欢谈,你眼瞎了吗?”

  “嗨呀那你笑了不就是开心了吗快说是不是伊什塔尔要来了!”潼恩激动的上前一步,传话卫兵立刻,“是!”

  “又是那个傻缺吗,她是个学不乖的白痴吗?”

  “话说吉尔伽美什,你是在祖安上过学吗?”潼恩实在没忍住问出这个问题。

  “哈?”

  “呃——没,没什么,她来了。”潼恩再度躲到装饰柱后面,而恰巧此时屋顶轰隆一声,伊什塔尔闪亮登场。

  “你说什么——!”

  “那是!”在看到伊什塔尔后,Archer的表情让潼恩如愿以偿,震惊和一丝羞怯。为什么羞怯呢,因为这位女神大人没有资格说乌鲁克王半裸啊。

  “那是伊什塔尔大人——全员撤退!”士兵迅速撤退,伊什塔尔从马安娜上走下来,看到藤丸立香一行有些惊讶,却也没多说什么。

  “给我让开,我要找的只有那个金皮卡。”

  ……连对他的称呼也一样,这就是她本人吧。红色弓兵捂着脸有些看不下去。

  “噢——这可真是稀奇。堂堂女神伊什塔尔居然会担心别人。”吉尔伽美什一脸淡定。弓兵觉得这个吉尔伽美什是不是知道什么啊?怎么这个梗他都了解啊?被按着的额头开始突突的疼了起来。

  “?!哈?!”伊什塔尔果然站住,然后脸奇妙的红了起来。

  就连这个傲娇的反应也一样……红衣弓兵感觉也有点听不下去了。

  “我才没有顾虑呢,我只是在担心乌鲁克……不乌鲁克也早就不属于我了,我才没有什么顾虑呢!”她说着转过头来看着藤丸立香,弓兵从手指缝里看她,然后把手从脸上放了下来,叹了口气,刚准备说什么,就听见她继续。

  “怎么搞的,我现在十分不爽自己刚才的话。”她握拳,“够了!无所谓了!就让我把这里的一切都化为灰烬!”

  “……凛——呃,伊什塔尔,”弓兵开口,“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遇见凛的事就忍不住多管闲事。

  “怎么样都无所谓了!”金光在她手前聚集,弓兵开口,“如果你只是因为生气就这样大可不必,毕竟你不是真正的女神。”她肯定不是,这刻在DNA里的傲娇除了远坂凛也没谁了。

  “哈?”金光果然消失,红衣弓兵嘲讽技能点满,“我不是真正的女神?”很好,乌鲁克王成功OT,弓兵卫宫接过仇恨成为一仇。

  “是降神术吧。”他按了按眉心,不太想继续看下去,他内心还是非常保守的,觉得这位女神也太奔放了嗲,“献祭少女召唤神灵,其实就和召唤从者差不多,但因为不够正规,所——”弓兵本来想说,所以性格大为不同,但被人抢了话头。

  “所以你丢了什么东西对不对?”潼恩不怕死的搅屎。

  “你见到了!它在哪里!”

  “我没有啊啊啊!我只是什么都知道而已啦——!!!”她来回逃窜躲避女神视线,然而女神突然视线停在了安娜身上,然后她选择离开了,当然没忘记拉上潼恩。

评论(3)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