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火叹

问菩萨为何倒坐,叹众生不肯回头。

在cp脸上狂舞番外2叹气梗

灵感来自最近空间看到女朋友和男朋友在一起时候,叹气,看男朋友反应的那个视频。

可恶,甜死了。

——撒,开始实验吧!——


          继上次和凛、红茶、库丘林、潼恩他们打过55之后,吉尔伽美什王也入坑了,虽然也很想和恩奇都一起玩个金光闪闪的藏剑,但意外的觉得唐门更适合自己。

  唐门,吉尔伽美什的不二选择。不论是田螺还是鲸鱼,都意外的符合王的手感呢!

  于是吉尔伽美什王也加入了恶人谷,并且做了双橙武,还一点都不菜,就是单纯的炫富罢辽。

  潼恩的日常之路,从策藏花变成了策藏螺花,这个乌鲁克王田螺在矿车岛浪的雅痞,偏偏还特别欧,连鸟翔碧空都能当减伤用,还经常招架对面的技能。比如和对面鲸鱼挂鸟翔碧空对射百里追魂时候,他的必会心,对面必被招架。

  就尼玛离谱。欧的一批的英雄王,在偶尔跟着潼恩摸宠物时候,摸啥出啥——说起来他的双玄晶,连出,接着开始了漫长的包小铁的路。在潼恩查了快速蹲铁的方法之后,他很快的就把双橙武做出来了。

  这就是金钱的力量吗?潼恩酸了。

  不过——剑三到底还是无趣的,虽然王喜欢打游戏。但是这种特别看脸的游戏他很快就腻了(潼恩真想让他来玩万花,体会一下人间疾苦)。

  所以一切游戏最终还是走向了现充。

  某天潼恩看到了外网流传的一个小视频,女朋友和男朋友一起待着的时候,如果叹气,男朋友是什么反应?她叫凛试试,也叫恩奇都也试试。

  于是这天,凛坐在客厅喝红茶,Archer在打扫卫生——也没多脏,就是单纯的、呃,嗯……有一种脏乱差叫Archer觉得脏乱差。

  “唉。”凛短促的叹气,正在打扫卫生的男人走了过来,摸了一下茶壶,是热的。那么这个叹气,就有些反常了。

  “怎么了,凛。”弓兵在心里迅速的过了很多个可能性:红茶没问题,上一顿饭也是她爱吃的,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日子——学校里虽然说圣杯战争已经结束了,但他也偶尔会去看,难道是最近陪她上学次数少了?不,应该不是,大小姐不至于会为这点小事生气。那么是为什么呢?

  少女不说话,只是看着他。凛的编不出理由在男人看来就是欲言又止。

  “是我最近哪里做的不好了吗?”男人在她旁边坐下,认真的看着她。

  “嗯……这个,没什么,最近都很好。”凛别过脸,有些控制不住的脸红。

  “凛。”男人喊她的名字,少女只好转过来看他,“嗯?”

  “不管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的,只要我能做到。”黑色衬衣领子上的扣子并没有扣上,他此时手肘撑在膝盖上,双手交握,一脸认真的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少女,从她的角度,恰好可以看见一些锁骨。

  “咳,真的没什么啦——”完蛋,看到男人一脸认真严肃的样子,实在是让人有些心动。

  “凛,你可以和——”我说的。

  “啊都说啦没什么!”少女突然不爽起来,让他有些茫然。

  “……”男人站了起来,“既然你现在不愿意说。我就不问你了,但如果你什么时候想告诉我了,我随时都可以当你的听众,并为你考虑解决办法。”他拿着抹布往一边走了两步,“但是,凛,有一点你要记清楚,忧虑放太多在心里可不是什么好事。”

  “这一点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凛小声的嘴硬,“都怪Archer!”

  于是这会儿莫名背锅的男人好像才突然知道了点什么,那个讨厌的枪兵和他讲潼恩有多可爱,和她在一起梗又多又好玩,他现在想,也许是潼恩给他可爱的御主说了什么吧。

  男人摊手,“是,我的错。真拿你没办法啊。”说着走过来拿手拍了拍她的头,“既然如此,就不要生气了,你知道我不会改的。”

  “Archer!!!”

  

  ——闪恩——

  在接受了御主潼恩的建议之后,恩奇都在路过正在散排33的吉尔伽美什的背后时候,叹了一口气。

  没反应。

  再叹。

  没反应。

  再再叹。

  他从33里出来了。

  “怎么了恩奇都,叹气不是你的风格。”英雄王转动椅子转过来看着他,“还是说那个小东西给你了什么奇怪的建议?”

  “为什么你会知道?”恩奇都瞪大眼睛,明显没想到这情况。

  “嘁。她还真是一点都不了解你啊,这样的人是怎么当的你的御主。”他说着又转回去继续排了队才又转过来,“正如我所说,叹气不是你的风格。”拍了拍挚友的肩,又转回去继续打游戏。

  “嗯。似乎说的没错呢。”恩奇都点了点头,又端着茶杯继续路过了。

  

  ——潼恩×库丘林——

  在收到了弓凛和闪恩的回馈之后,潼恩开心极了,大概这就是不缺粮的后果吧,整挺好的,但是想了想他们的进展——弓凛大概一辈子都这程度,闪恩是已经老夫老妻了。

  唉,怎样才能让弓凛感情更进一步呢?

  想着,潼恩不由叹气。

  “去游乐园吗御主?”枪兵突然出现,盘腿坐在她对面。潼恩手肘撑在腿上,双手撑着下巴。

  “去游乐园干什么啊?”

  “不开心的话,不是就要去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吗?”

  ——潼恩反应过来,库丘林以为她不开心了。

  “唉,我只是,单纯叹气。我在想他们的感情,要怎么样才能更进一步呢?”潼恩又叹气。

  “啊,”他凑近看潼恩,眼神认真,距离近的鼻息都能感觉到了,“长皱纹了。”

  “?!”潼恩瞪大眼睛,“不要这样说!我还小!”

  “未老先衰啊未老先衰,这可怎么办?”枪兵皱眉,担忧的看着她。

  “怎么办啊?”潼恩也故作苦恼,“没人要的话,我可就要赖上你了。”

  “有这等好事?”令人意外的,他居然开心起来,“不如——”

  “不如——”潼恩也一起不如,“石头剪刀布!”

  “?”枪兵虽然奇怪但也照做了。

  “我是石头,我赢了!”潼恩笑,“今天你洗碗!”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